我們明天要結婚.jpg

據說突然ですが、明日結婚します創下富士月9最低收視紀錄

~~原來日本人不喜歡這款風格的劇!!!!

於是~~~~富士電視台就在第9集終結了本劇

~~~其實整體而言Eileen Hsu並不討厭這齣劇說

真是有點搞不懂日本觀眾的喜好~~~怎麼會收視這麼低啊!!!

不懂~~~不懂~~~真的不懂!!!!

 

不過~對於本劇~Eileen Hsu還要大推這首插曲

歌名是《Take my hand

這是本劇配樂やまだ山田豐作曲~

由新人歌手NIKIIE作詞+演唱的歌曲

Eileen Hsu 第一次在劇中聽到這首歌就好喜歡喔

網路上一堆人在詢問這首歌曲的歌詞

可惜官方一直沒有發佈英文歌詞

於是~~Eileen Hsu就把歌曲聽了N~N~N!!!!

~~~~~~~~~~~~!!!!(!聽到耳朵快爆掉了)

不禁讓Eileen Hsu想起學生時代的聽寫考試~!!!

後來Eileen Hsu在網路上找到一份也是用聽寫的歌詞:

http://dreamslandlyrics.blogspot.com/2017/03/nikiie-take-my-hand-lyrics.html

然後~~就比對了一下

~~大部分都一樣~~只有一兩句真的出入粉多!!!

~不過因為是憑聽力~~也不知是誰對誰錯

如有錯誤~~~大家就~~~多包涵! 呵呵呵

 

突然ですが、明日結婚します(不好意思 我們明天要結婚)

插曲 《Take my hand

作詞: NIKIIE

作曲: やまだ豊(山田豐

演唱: NIKIIE

 

中英文歌詞(非官方版):

Holding memories

守住回憶

Then tell me who I am

告訴我 我是誰

My days would be all ordinary

我的日子一如往常的平凡

No one could take my breath away

沒有人能打動我的心

 

For long days if I am to meet you

在漫漫長日中 如果我就要遇見你

When Im with you, time flies so fast

那與你同在時 時光會飛快而逝

Everything seems so bright

一切似乎如此鮮明

And I find that I'm more into you

而我發現我更深入你心

More and more

越來越~

 

One day you take my hand

有一天 你牽著我的手

So what is right?  What is wrong?

所以 到底什麼是對的? 什麼是錯的?

Or I am just thinking too much

還是~我想得太多了?

At night, my tears have been falling down

夜裡 我的淚水一直滑落

And soaking days into the cry

日日沉溺於哭泣中

Reaching to the other side of the forest of mine

超級不確定這句~連翻成中文都覺得怪怪的

~~~所以Eileen Hsu~~~略過這句囉!

I find my love love is gonna disappear

我發覺我的愛就要消逝了

So I wanna make you survive

於是我就努力想留下你

I'll always be by your side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It's gonna be alright, alright

沒關係的 一切都會順利的

We'll work it out

我們會克服一切

Step by step

一步一步的

 

Take my hand one time

牽一次我的手

Take my hand and give me a kiss

牽著我的手 給我一個吻

Youll take my hand 

你會牽著我的手的

I promise you I'm gonna give my life 

我答應你我會把我的一生給你

All my life to you more

把我的一生全都給你

More and more (×3)

越來越~(×3)

 

Holding memories

守住回憶

Then tell me who I am

告訴我 我是誰

My days would be all ordinary days

我的日子一如往常的平凡

Nobody else can take my hand

沒有別的人可以牽住我的手

I am with you now

此刻我與你同在

I'll never let you go

我絕不會放開你的手

Now and forever

永遠永遠

Ill love you more and more

我會更加愛你

Take my hand (×3)

請你牽著我的手(×3)

 

*非官方版歌詞~僅供參考

中文歌詞翻譯:Eileen Hsu (2017/3/22)

*轉載歌詞(含譯文) 請務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