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Shot(14).jpg

《僕の初恋をキミに捧ぐ》(妳是我的初戀情人)為日本朝日電視台(テレビ朝日) 2019119日起,每週六晚間2315分播出的連續劇,由野村周平桜井日奈子主演。

這是一部純愛偶像劇,改編自青木琴美的同名少女漫畫,這部漫畫早在2009年就曾被改編成電影,由井上真央岡田将生主演。

劇情講述桜井日奈子飾演的種田繭年幼時在醫院結識患有心臟病的垣野内逞 (野村周平 ),兩人互有好感並相約以後要結婚,但長大後的卻因為醫生診斷他可能活不過20歲而對的愛感到猶豫,但不想放棄這份愛的約定,並追隨至他所念的高中就讀

 

主題歌Maybe Tomorrow(也許明天)DEAN FUJIOKA填詞/作曲/演唱

発売日:2019/01/30 (A-Sketch Music發行)

 

中日歌詞:

世界で 一番幸せな二人になろう

讓我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兩個人吧

 

星空に誓う

我對星空發誓

 

もう二度と 君を離さない

再也不會離開你

 

旅に出よう

去旅行吧

 

四葉のクローバー見つければ 君と

如果能找到四葉幸運草 就和妳...

 

絶対を信じる 

相信絕對

 

おまじないも

這樣(戀愛)的魔法

 

交わすキスも 

相互的親吻

 

明日の光も消えない

和明日的光芒就都不會消失

 

君に愛の歌を歌おう

對妳唱情歌吧

 

二人だけの夢を有り難う

屬於我倆的夢 我心存感謝

 

その瞳に映る全てを

那眼眸中映照的一切...

 

Baby, maybe, let me know

寶貝 也許讓我知道吧

 

あと、どれだけ温もりを感じられるの?

之後 我只能在哪裡感受到溫暖呢?

 

どれだけ側に居れるの?

只有在哪裡才能在妳身邊呢?

 

どれだけ見つめ合えるの?

只能在哪裡互相凝視呢?

 

So, baby let me know

所以 寶貝 就讓我知道吧

 

Cuz maybe tomorrow…

因為也許明天...

 

You can tell me whatever you may know

妳能告訴我妳可能知道的一切的

 

Don’t you worry, cuz maybe tomorrow…

妳不擔心嗎 因為也許明天...

 

Just tell me whatever you may know

妳就告訴我妳可能知道的一切吧

 

Don’t you worry, cuz maybe tomorrow…

妳不擔心嗎 因為也許明天...

 

君の香りがする御守り

帶著妳的香氣的御守

 

握りしめて眠る 一人

我獨自一人緊握著它入眠

 

君の胸の奥の全てを

妳內心的一切...

 

Baby, maybe, let me know

寶貝 也許讓我知道吧

 

君に愛の歌を歌おう

對妳唱情歌吧

 

二人だけの夢を有り難う

屬於我倆的夢 我心存感謝

 

その瞳に映る全てを

那眼眸中映照的一切...

 

Baby, maybe, let me know

寶貝 也許讓我知道吧

 

世界で 一番幸せな二人になれる

我們會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兩個人

 

星空に誓う

我對星空發誓

 

もう二度と 君を離さない

再也不會離開你

 

Cuz maybe tomorrow…

因為也許明天...

 

中歌詞翻譯:Eileen Hsu 2019/02/04

※譯文保留版權 禁止轉載/複製

Translation~Eileen Hsu~All Rights Reserved~Copy Prohibi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