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mantic doctor ost part1.jpg

낭만닥터 김사부

(Romatic Doctor Teacher Kim浪漫醫生金師傅)

為韓國SBS電視台於2016117日起播出的月火劇

由實力派演員韓石圭與柳演錫、徐玄振主演

這是SBSDoctors》後再度推出的醫療劇

不過感覺這齣和《Doctors》比起來~有比較琢磨在人性的探討

故事講述石垣醫院裡

一群各有故事的醫生們之間的故事

韓石圭飾演一位神秘又醫術精湛的外科醫生金師傅

年輕的男主角柳演錫飾演外科醫姜東柱

他在巨山醫院擔任實習醫生時

結識女主角尹書靜(徐玄振 飾)

然後~當然~就愛上她~還跟她表白

沒想到就在此時~書靜因為她男友出車禍死翹翹

一直走不出陰影~~結果就搞失蹤~~~~

接著~~~~五年後~~~他們又重逢了….

重逢~~重逢~~~又是重逢劇

這戲碼還真是~~~百用不厭耶!!!

雖然這故事的梗~~感覺好像~~~沒很特別

不過~Eileen Hsu不得不說~幾位主角的演技都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收視率也粉高耶!

 

낭만닥터 김사부(Romatic Doctor Teacher Kim) OST Part.1

그대라서(Because It’s You因為是妳)

Sung by이현(李賢)

發表日:2016/11/22 (by CJ E&M Music)

 

가사歌詞Lyrics:含英譯

한번 바라봐요

看我一眼

Looking at me once

미소 가득한 얼굴 보여요

看得出妳滿臉洋溢著微笑

I can see your face full of smiles

그대 맘이 맘에 보여요

我的心裡看得出妳的心思

I can see your mind in my heart

안에 그대를 향한 사랑 있죠

對妳的愛意 又再一次在我內心了啊

My love torward you is in my heart again

 

다시 밀어내도

即使妳再推開我

Even though you push me away

그댈 포기할 수가 없네요

我也無法放棄妳啊

I can’t give you up

힘들었던 지나온 시간이

過去煎熬的歲月

The past time with hardship

그리운 사랑이

再一次渴望妳的愛

And again the longing love

아직 안에 남아

到現在仍留在我心裡

Still stays in my heart

다시 기다리는데

我要再次等待妳啊!

Once again I would wait for you

 

그대라서 그대라서

因為是妳 因為是妳

Because it’s you   Because it’s you

운명이죠

你是我命中注定的吧

You are my destiny

무엇과도 바꿀 수가 없네요

那一切都是無法改變的啊

you are my life

妳是我的生命

안에 품은 그대 얼굴이

懷抱在我內心裡 妳的臉龐

Your face that I carry in my heart

환히 웃도록 미소 짓도록 그대

妳那樣開懷地笑著 露出妳的微笑

You laugh brightly and show smiles

 

이젠 깨달아요

現在我明白了

Now I realize it

내가 살아갈 이유 그대가

妳是我活下去的理由

You’re the reason for me to live on

손을 잡고 같이 쉬고

握住我的手 與我一起呼吸著

안의 심장이 그댈 향하는 것은

我的內心又再一次向著妳

Again my heart is facing you

사랑 하나뿐임을

妳是我唯一的愛

You are my only love

 

그대라서 그대라서

因為是妳 因為是妳

Because it’s you   Because it’s you

운명이죠

你是我命中注定的吧

You are my destiny

무엇과도 바꿀 수가 없네요

那一切都是無法改變的啊

you are my life

妳是我的生命

안에 품은 그대 얼굴이

懷抱在我內心裡 妳的臉龐

Your face that I carry in my heart

환히 웃도록 미소 짓도록 그대

妳那樣開懷地笑著 露出妳的微笑

You laugh brightly and show smiles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會為你留在那裡的

(그댈 위해 내가 거기 있을게)

한순간도

哪怕只有一瞬間

Even just a moment

그댈 잊지 않을거라 믿어요

我相信我也一定不會忘記妳的

I believe I won’t forget you

 

그대라서 그대라서

因為是妳 因為是妳

Because it’s you   Because it’s you

운명이죠

你是我命中注定的吧

You are my destiny

무엇과도 바꿀 수가 없네요

那一切都是無法改變的啊

Everything can’t be changed

You are my life

妳是我的生命( 삶이에요)

안에 품은 그대 얼굴이

懷抱在我內心裡 妳的臉龐

Your face that I've carried in my heart

환히 웃도록 미소 짓도록 그대

妳那樣開懷地笑著 露出妳的微笑

You laugh brightly and show smiles

 

中英歌詞翻譯:Eileen Hsu(禁止轉載)2016/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