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2ost part3.jpg

這首歌~其實已經可以說是一首聖歌啦

因為女主角安娜在劇中有一幕獨唱

所以就列為本劇的第三首OST

不過呢~關於這首歌

Eileen Hsu個人最喜歡的還是紐西蘭音樂家

Hayley Westenra (海莉)所唱的版本~真的是~天籟啊!

 

The K2더케이투OST Part 3

Amazing Grace (奇異恩典)

演唱: 윤아 (YOONA潤娥) of 소녀시대(少女時代)

發表日:2016/10/15 (by CJ E&M Music)

 

Lyrics歌詞: (Cut劇中縮減版)

Amazing grace

奇異的恩典

How sweet the sound

音律如此柔美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救贖了我這樣悲憐的人

I once was lost

我曾迷失

But now I'm found

但現已找回自我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我曾盲目但現已復見光明

'Twas grace that

是那神的恩典

Taught my heart to fear

教我心存畏懼

And grace my fear relieved

亦是神的恩典緩解了恐懼

How precious did that grace appear

那恩典的出現是如此珍貴

The hour I first believed

是我最初信仰神的時刻

 

中文歌詞翻譯:Eileen Hsu (禁止轉載)2016/10/23

 

Video (歌詞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