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與四騎士.jpg

(灰姑娘與四騎士Cinderella and Four Knights

為韓國tvN電視台2016812日起播出的金土劇

丁一宇、樸素淡、安宰賢、李正信、孫娜恩、崔珉主演

故事講述一個在家受繼母和姐姐欺負的高中生殷夏媛

在偶然的機緣下~受到集團會長的邀約

進入豪宅與會長的三個孫子和一名秘書相處

然後~當然就會展開一段愛情故事之類的

~感覺上就是一部現代灰姑娘的青春偶像劇啦!

啟用的演員都還蠻年輕的

不過Eileen Hsu我其實只熟丁一宇

因為看過他好幾部戲~感覺都還不錯說!

 

OST也出好幾首了

當中~Eileen Hsu最喜歡這首啦!

신데렐라와 명의 기사OST Part.4

Without You –

由女團Apink윤보미(尹普美)演唱

 

가사歌詞(Lyrics):含英譯

다가오지

別更靠近了!

Don’t get closer!

꿈꾸게 하지

別讓我做夢了

Don’t make me dream

멀리 달아나

就遠走而去

You just get far away

슬픈 꿈을 꾸지

總是做著悲傷的夢吧!

I always have the sad dream

붉어진 눈에 너를 담았지

泛紅的雙眼中 你映入我眼簾

You entered my eyes that turned red

 

얼어붙은 심장에

我冰封的心中

In my frozen heart

거센 바람처럼 불어

有如狂風大作

The violent wind blows

숨을 쉬는 순간조차 아파

連喘息時都覺得痛苦

I feel painful even when I breathe

멈출 수가 없는 사랑

我無法停止的愛

My love that can’t stop

 

얼마나 아파해야

還會痛到甚麼程度啊!

How much will it hurt again!

품에 너를 안을 있겠니

我可以把你擁在懷裡嗎?

Can I hold you in my breast?

언제까지나 기다릴게

我會一直等待著你

I’ll wait for you forever

사는 이유는 하나야

我活下去的理由只有你一人啊!

You are the only reason for me to live

 

Without you

沒有你( 없이)

Without you

沒有你( 없이)

Without you

沒有你( 없이)

너를 보낼 자신 없어

我沒有自信能送走你

I’m not sure if I’ll send you off

Without you

沒有你( 없이)

Without you

沒有你( 없이)

Without you

沒有你( 없이)

언제까지나 기다릴게

我會一直等待著你

I’ll wait for you forever

 

숨을 쉬는 이유조차 너라는

就連能喘息的理由都是你

Even the reason for me to breathe is you

모르지

你不知道吧!

You don’t know it, right!

사랑한단 말로는 부족해

說我愛你仍然不夠

It’s not enough to say I love you

세상 하나뿐인 사랑

你是我唯一的 我的愛

You’re the only love  My love

 

얼마나 아파해야

還會痛到甚麼程度啊!

How much will it hurt again!

품에 너를 안을 있겠니

我可以把你擁在懷裡嗎?

Can I hold you in my breast?

언제까지나 기다릴게

我會一直等待著你

I’ll wait for you forever

사는 이유는 하나야

我活下去的理由只有你一人啊!

You are the only reason for me to live

 

Without you

沒有你( 없이)

Without you

沒有你( 없이)

Without you

沒有你( 없이)

너를 보낼 자신 없어

我沒有自信能送走你

I’m not sure if I’ll send you off

 

Without you

沒有你( 없이)

Without you

沒有你( 없이)

Without you

沒有你( 없이)

언제까지나 기다릴게

我會一直等待著你

I’ll wait for you forever

 

Without you

沒有你( 없이)

Without you

沒有你( 없이)

Without you

沒有你( 없이)

없이는 없어

我沒有你就無法活下去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Without you

沒有你( 없이)

Without you

沒有你( 없이)

Without you

沒有你( 없이)

언제까지나 사랑할게

我會永遠愛你

I’ll love you forever

 

中英歌詞翻譯:Eileen Hsu(禁止轉載)201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