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Zootopia》(動物方城市)

是一部2016年美國華特迪士尼製作的3D電腦立體動畫電影,這是第55部迪士尼經典動畫長片。由拜倫·霍華Byron Howard瑞奇·摩爾聯合執導

故事講述一個烏托邦的動物城市裡,看似草食動物和肉食動物兩者彼此和平相處。不過卻醞釀著一場憾搖世界平衡的陰謀。此時, 富有正義感的菜鳥女兔警官哈茱蒂必須要與狐狸胡尼克開始聯手辦案,以解決方城市中最大的危機....

主題曲Try Everything(全力以赴)由 Shakira(夏奇拉)演唱

歌詞寫的相當勵志~旋律也很動聽喔

 

中英文歌詞:

I messed up tonight

我今晚搞砸了一切

I lost another fight

又輸了一場戰鬥

I still mess up but I'll just start again

也許還是會一團亂但我一定會重新振作

I keep falling down

我一直跌倒

I keep on hitting the ground

一直摔在地上

I always get up now to see what's next

但我總是立刻爬起來看看下一步會如何

Birds don't just fly

鳥兒不是天生會飛

They fall down and get up

牠們也是跌跌撞撞後再爬起

Nobody learns without getting it wrong

一帆風順的人是學不到東西的

I won't give up, no I won't give in

我不會放棄的! 我也不會讓步的!

Till I reach the end

直到抵達終點為止

And then I'll start again

然後我會再重新來過

 

Though I'm on the lead

雖然我處於優勢

I wanna try everything

我還是想全力以赴

I wanna try even though I could fail

儘管可能會失敗我還是想努力

I won't give up, no I won't give in

我不會放棄的! 我也不會讓步的!

Till I reach the end

直到抵達終點為止

And then I'll start again

然後我會再重新來過

 

No I won't leave

我不會臨陣脫逃的

I wanna try everything

我想全力以赴

I wanna try even though I could fail

儘管可能會失敗我還是想努力

 

Oh oh oh oh

Try everything

全力以赴

Oh oh oh oh

Try everything

全力以赴

Oh oh oh oh

Try everything

全力以赴

Oh oh oh oh

 

Look how far you've come

看看你已經走了多遠了

You filled your heart with love

你讓你的心中充滿了愛

Baby you've done enough that cut your breath

寶貝 你已經竭盡所能地做得夠多了

Don't beat yourself up

別再折磨自己了

Don't need to run so fast

你不需要這麼拼命的

Sometimes we come last but we did our best

有時候雖然我們輸了但盡全力了

 

I won't give up, no I won't give in

我不會放棄的! 我也不會讓步的!

Till I reach the end

直到抵達終點為止

And then I'll start again

然後我會再重新來過

 

Though I'm on the lead

雖然我處於優勢

I wanna try everything

我還是想全力以赴

I wanna try even though I could fail

儘管可能會失敗 我還是想努力

I won't give up, no I won't give in

我不會放棄的! 我也不會讓步的!

Till I reach the end

直到抵達終點為止

And then I'll start again

然後我會再重新來過

 

No I won't leave

我不會臨陣脫逃的

I wanna try everything

我想全力以赴

I wanna try even though I could fail

儘管可能會失敗我還是想努力

I'll keep on making those new mistakes

我會繼續犯著新的過錯

I'll keep on making them every day

我還是會每天繼續犯著過錯

Those new mistakes

犯那些新的過錯

 

Oh oh oh oh

Try everything

全力以赴

Oh oh oh oh

Try everything

全力以赴

Oh oh oh oh

Try everything

全力以赴

Oh oh oh oh

Try everything...

全力以赴吧

 

~中文歌詞翻譯:Eileen Hsu(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