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png

《치즈 인 더 트랩》(Cheese in the Trap奶酪陷阱)

為韓國tvN於2016年1月4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

改編自 純Kki(순끼)作家的同名網路漫畫(치즈인더트랩)

據說這漫畫~~~超夯的!!!!

演員陣容~哇~也是粉龐大呦~

除了朴海鎮、金高恩及徐康俊主演外~李聖經、朴旻智和南赫柱也加入演出

朴海鎮呢~眼尖的戲迷應該還記得吧!就是"來自星星的你"中~那個愛千頌伊愛得很癡心的李輝京

金高恩呢~我就沒什麼概念了~不過看上去倒是蠻可愛的~尤其她在劇中的"狗毛"頭~超cute!!!!

徐康俊~之前他在"華政"的古裝扮像還令Eileen Hsu印象深刻呢! 為此還精心製作了個人很喜歡的MV

(MV請看這裡)

劇情呢~~唉呦~一開始看到這劇名"奶酪陷阱"~還以為是開糕餅店的王子與公主的故事哩~~結果~~~~

原來~~是講述一群大學生間的愛情糾葛有的沒的~~~就醬~就醬~~~

也不知道怎麼介紹~因為一開始覺得所有的角色都怪怪的~有點摸不著每個人的性格~~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才吸引人看下去吧!!!

 

OST Part3~Such(如此)

主唱~강현민 (姜賢敏) &조현아(趙賢雅)

 

 中韓歌詞:

갖지 못할까  不能擁有嗎

두려워했던  曾經恐懼的

아이 같은   像個孩子般的我

앞에선 그래  就這樣在你身邊

 

끝이 보인   彷彿看見結局般

불안해했던  曾經不安地

바보 같은 난  像個傻瓜似的我

너에게만 그래  只會對你這樣

 

그냥 그랬었지  我就只是這樣

네가 좋았었어  這樣喜歡過你

 

Just one belief   我只相信一件事

지나가버린 일은  過往的事

뒤돌아보지 않길  不要再回頭看

 

너의 밤이 내겐 낮같아  你的夜晚對我而言就像白天般

너무 다른 우릴  天差地遠的我們

모르기로 했어  就當作一無所知了

 

꽃을 닮아서  你像花兒般

향기로 웠던  曾經散發過香氣

너를 보는  看著你

좋아했었나   我似乎曾經喜歡過妳

 

끝이 아닌   彷彿不是結局般

발버둥 쳐봐도  但即使拼命掙扎

끝이 라는   終究還是結局

나는 느꼈나   我彷彿感覺到了

 

Just one belief   我只相信一件事

Really wanna take your heart  真的想帶走你的心

흩어질 테지만  雖然會與你分開

 

Beacause my night is like your day  因為我的夜晚就像妳的白天般

I wanna be a child   我想要像個孩子般

모르는 것처럼  一無所知的樣子

 

Just one belief   我只相信一件事

지나가버린 일은   過往的事

뒤돌아보지 않길  不要再回頭看

 

너의 밤이 내겐 낮같아  你的夜晚對我而言就像白天般

너무 다른 우릴  天差地遠的我們

모르기로 했어  就當作一無所知了

 

Never again  不會再有了

This love  這樣的愛

Never again  不會再有了

 

中文歌詞翻譯:Eileen Hsu(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